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退休干部安守琴同志获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征文活动二等奖

日期:2022-11-15 15:13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日前,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在部系统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了“畅谈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征文活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退休干部安守琴同志的作品《伟大的党给我家乡插上腾飞的翅膀》入选优秀征文选编并荣获二等奖。

据悉,该活动共收到投稿142篇,均围绕“喜迎二十大”主题,聚焦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特别是农业农村改革发展新成就,抒发个人所思、所想、所感、所盼,并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经评选,共有55篇作品获奖,其中特别奖5篇,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20篇。

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将以此次征文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发挥好“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的政治优势,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