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11-15 08:33    作者:    来源:离退休党总支     打印    加大 减小

11月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离退休各支部委员、离退休一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的修改、农业农村部党组党的二十大学习会议精神,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参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努力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道路上继续书写一名老党员的奉献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