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日照市海洋发展局党组书记刘森林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访问交流

日期:2021-04-27 10:40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23日,日照市海洋发展局党组书记刘森林等一行5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访问交流。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副所长辛福言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家接待了刘森林书记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赵宪勇书记对刘森林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基本概况、重点研究领域及科研进展等情况,特别是服务地方渔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成效。他指出,黄海水产研究所同日照市在海洋渔业领域的合作历史由来已久、渊源深厚,今后愿以科技创新为引擎,推动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助力日照海洋经济绿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开启新篇章。

刘森林书记感谢黄海水产研究所大批专家对日照市海洋渔业科学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介绍了日照市海洋工作发展概况,特别是海洋资源禀赋、产业特色和技术优势等内容,表达了在“十四五”时期进一步推动所地产学研交流、形成更加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的期望,把双方友谊转化为渔业生产力,加快日照海洋渔业经济建设的步伐。

刘森林书记一行来访为双方今后进一步开展全面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