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强素质·作表率”读书活动启动

日期:2021-04-23 08:20    作者:    来源:团委     打印    加大 减小

2021年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所青年职工及研究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地发挥青年人在促进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主办、研究生办协办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强素质·作表率”读书活动正式启动,号召广大青年广泛阅读党史书籍、观看红色影片,鼓励引导青年黄海所人学懂弄通提思想、真抓实干促履职。

此次世界读书日活动的组织开展,是贯彻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的生动实践。通过阅读更加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进一步激发了知党信党、爱党护党的热情。广大青年认真撰写读书笔记与心得感想,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了字里行间。

下一步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和研究生把读书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勇挑重担的动力,主动投身到强化国家渔业战略科技力量的新征程上,积极面对渔业提质增效、打好种业翻身仗、强化科技支撑服务等新挑战、新任务,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向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