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省检察院领导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调研

日期:2019-07-22 17:47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16日下午,山东省检察院检务督察部董玉德(副局级)一行5人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调研。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办公室主任孙捷,鱼类养殖与设施渔业研究室副主任、山东省人大代表马爱军接待了董玉德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赵宪勇书记对董玉德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省市检察院在维护社会稳定,为山东省和青岛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董玉德感谢黄海水产研究所和人大代表对省市检察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为了加强与省人大代表的沟通,征求代表对检察院工作意见建议,更好地完成检察院法律监督、服务社会的职能,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完善工作服务于社会的职能。双方交流了检察院在生态资源、环境保护、食药安全等方面的公益诉讼职能,并就黄海水产研究所相关领域工作进行了研讨。

青岛市检察院检务督办有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