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工会荣获“2018年度青岛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日期:2019-04-22 17:09    作者:    来源:工会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日前,青岛市总工会对2018年度市直工会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评选出全市工会工作优秀单位60个、工会工作先进单位50个,其中,黄海水产研究所工会荣获“2018年度青岛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黄海水产研究所工会在市总工会、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市工会十四大精神,不断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文体活动、教育讲座、慰问病困职工等,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保稳定、促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将继续围绕所中心任务,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努力完成2019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保障黄海水产研究所顺利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为建设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作出创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