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滨州市沾化区科学技术局局长房栋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访问交流

日期:2019-04-19 16:57    作者:    来源:成果转化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18日,滨州市沾化区科学技术局局长房栋等一行4人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访问交流,黄海水产研究所成果转化处处长王印庚、食品工程与营养研究室副主任冷凯良等相关专家接待了房栋局长一行,并就进一步深化所地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王印庚处长在座谈中表示,沾化区拥有丰富的海洋资源,海洋产业发展迅猛,黄海水产研究所历来重视与滨州的合作发展,我所在水产养殖、食品加工等学科领域的技术成果多在沾化区企业中进行转化,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希望双方在新一轮产学研合作中密切联系,携手共进,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贡献力量。

房栋局长表示,黄海水产研究所在沾化区社会经济发展,特别是海洋产业的兴盛,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一批龙头企业的崛起都与黄海水产研究所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沾化区拥有优异的海洋自然禀赋,开发海洋、保护海洋是长期坚持的发展方向;希望今后与黄海水产研究所继续保持紧密合作,不断深化合作开发,共同谱写沾化蓝色经济的新篇章。

座谈中,双方还就沾化区水产品加工等领域的产学研对接与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沟通与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