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3名同志在“奋进新时代”农业农村部职工书画摄影展中获奖

日期:2018-12-25 17:15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日前,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工会对“奋进新时代”职工书画摄影展中的获奖作品进行表彰。黄海水产研究所退休干部陈家鑫荣获美术类优秀奖,在职职工万晓媛、杨晓萌分别荣获书法类三等奖及优秀奖。

据了解,为纪念农村改革40周年,集中展示农业农村部干部职工“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为民情怀和新时代农业农村改革发展新貌,部机关工会会同部工会书画协会、摄影俱乐部于10月至11月联合举办“‘奋进新时代’农业农村部职工书画摄影展”征集评选活动。黄海水产研究所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鼓励全所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充分展示了全体黄海所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呈现了我所团结、奋进、和谐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