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全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18-12-18 17:51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1978年12月18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改革开放正式拉开帷幕,开启了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征程。2018年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全所干部职工、研究生通过网络、广播、电视、手机APP等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金显仕所长、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等260余人在礼堂集中观看了实况转播。

上午10点,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为获改革先锋称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人员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大会结束后,金显仕所长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思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和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努力开创海洋渔业科技事业新局面,扎扎实实地把海洋强国战略不断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