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顺利通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项目绩效现场评价

日期:2018-02-05 16:16    作者:    来源:质检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日前,受农业部财务司委托,农业部财会服务中心组织专家对黄海水产研究所承担的2017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项目进行绩效现场评价。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处处长于津,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项目各任务负责人及财务管理人员、业务骨干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水产品质量与安全研究室主任翟毓秀主持。

会上,翟毓秀主任对2017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项目任务安排、实施过程、取得的成效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查阅了项目总结报告、财务账目及相关证明材料,对项目进展过程、绩效产出、社会效益、服务对象满意度、财务制度及管理等进行了审查。经过评估,专家组对黄海水产研究所承担的监管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项目组织实施到位、部署周密、成效突出、经费专款专用。同时,专家组也对实施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对遇到的困难和需求进行了调研,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黄海水产研究所2017年圆满完成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项目九方面的任务,为我国渔业主管部门强化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保障水产品质量安全提供了技术支撑和监管依据,达到了预期效果。本次绩效现场评价也为黄海水产研究所今后更加有效地执行相关项目提供了宝贵经验。

IMG_20180126_143106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