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两位专家入选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农产品质量安全横向创新团队成员

日期:2018-02-05 14:46    作者:    来源:质检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2日,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质量安全与营养品质评价岗位科学家座谈会,并成立了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质量安全横向创新团队。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司长廖西元,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局长广德福、副局长程金根、副巡视员黄修柱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研究中心,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的相关领导以及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质量安全岗位专家和代表参加了会议。黄海水产研究所翟毓秀研究员、王联珠研究员分别作为贝类和藻类质量安全与营养品质评价岗位专家参加了会议,并入选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农产品质量安全横向创新团队成员。

该创新团队的成立旨在进一步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学科建设,充分发挥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技术支撑作用,团队成员由体系质量安全与营养品质评价岗位专家组成。同时成立执行专家组,负责创新团队各项工作的管理与考评,翟毓秀研究员作为水产领域的专家入选执行专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