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技成果 - 科研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0年度结题项目交流会

日期:2020-12-11 08:26    作者:    来源:科研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0年度结题项目交流会,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研究员,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副主任庄志猛研究员,海水养殖生态与技术研究室方建光研究员、叶乃好研究员及财务处副处长赵竹明应邀出席了会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0年度结题项目负责人、课题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刘志鸿主持。

21个项目负责人分别就所承担项目的主要研究内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代表性科研成果和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重点就各项目计划任务完成情况和研究成果的总结凝练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交流会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明确,为项目负责人进一步完善项目结题材料、凝练总结好项目科研成果、提升项目完成质量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