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技成果 - 科研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院科技创新团队2020年度工作交流会

日期:2020-12-11 08:27    作者:    来源:科研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院科技创新团队2020年度工作交流会。18个院科技创新团队的首席、首席助理、专业带头人及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刘志鸿主持。

18个院科技创新团队分别介绍了2020年工作进展、代表性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结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科技创新团队2020年度监测相关要求,与会专家对各团队预期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进行了研讨,对团队的年度监测材料进行了审议。

本次交流会既是对18个院科技创新团队年度工作的梳理,也是一次所内科技创新团队之间深入交流、推动学科交叉的重要举措。各科技创新团队通过对优势和不足的系统分析与总结,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发展方向,对于落实院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目标、提高创新团队的协同创新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