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青岛日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黄海水产研究所

日期:2019-04-30 09:50    作者:    来源:青岛日报     打印    加大 减小

本报4月29日讯 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勇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调研,为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蓝色粮仓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助推海洋攻势。

张大勇一行实地察看了国家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食品工程与营养研究室,并围绕我市蓝色粮仓建设和海洋渔业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张大勇表示,要加快推进海洋科研创新,积极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将海洋科技优势转化为海洋产业发展优势;要创新体制机制,为科研人员营造良好环境,为海洋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住所的各级人大代表,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青岛海洋事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