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支部组织新质生产力专题学习

日期:2024-04-17 14:13    作者:    来源:科研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进行专题学习,支部书记徐甲坤同志主持。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在黑龙江考察时首次提出的“新质生产力”的深刻内涵,强调了“以新促质”的核心要义,指出要以创新科技驱动生产要素、生产方式、产业形态高质量高水平变革,实现低消耗、高效能、绿色化、数智化生产的新型生产力。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把握新质生产力的深刻内涵,把握好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精髓要义,锚定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使命新要求,并融入到日常科研管理工作当中,努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推进研究所科研创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