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23-06-02 10:14    作者:    来源:     打印    加大 减小

5月25日,根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方案》有关部署要求,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方案有关部署,集中观看了《弘扬雷锋精神》教育片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专题班》部分学习视频。支部书记周孟姣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创创新型、学习型优秀党支部”的报告,6位研究生党员代表依次进行领学分享,分别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引领新时代青年人才创新创造”“青年如何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等交流发言,其他党员也纷纷围绕学习内容分享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研究生支部党员同志拥有无限活力和创造力,承载着未来无限希望。大家要切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以重实干、强担当的精气神履职尽责,建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在学习中创新,在创新中前进,为我国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