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联合病研支部开展“大兴调查研究”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23 08:54    作者:    来源:基建后勤支部、病研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1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联合病研支部赴黄海水产研究所鳌山基地建设工地和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以下简称“海地所”)开展“大兴调查研究”主题党日活动,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荣小军参加了此次活动。

荣小军同志与支部党员充分调研了鳌山基地建设情况,并与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进行座谈,详细沟通了项目进展及后续实验室建设方案。他表示,黄海水产研究所鳌山基地要以建设成为国家水生动物防疫技术研发中心为目标,在“十四五”期间持续推动水生动物疫病综合实验室、水生动物疫病研究综合试验基地、水生外来动物疫病分中心等三个基本建设项目的实施,希望参建各方团结协作,确保工程质量,为鳌山基地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坚实保障。

赴海地所调研时,海地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苏晓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荣小军副所长一行并座谈,双方充分交流了在基地建设和综合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会同志还实地参观了海地所成果展厅和大洋钻探岩心库。

调研过程中,荣小军同志指出,调查研究是做好管理和科研工作的基本功,党员同志要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多看现场、多下基层、多走一线,针对调查中发现的问题精准发力,并扎实推动整改和落实工作,要将调研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力争将鳌山基地建设成为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海洋渔业科技服务平台和开放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