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育种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3-04-10 14:23    作者:    来源:育种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育种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孟宪红同志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以及所纪检干部学习研讨会有关精神,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自觉做好本职科研工作,提高自身科研素质,清晰认识本行业的现状;要进一步加强科研副产品的管理和处置,规范科研经费使用,不断加强学风和科研诚信建设;要根据上级部署要求,有的放矢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并将调研结果充分运用到科研工作中,推动做好水产育种科学研究,打好水产种业翻身仗,为实现我国渔业现代化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