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船舶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3-03-31 15:05    作者:    来源:船舶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3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船舶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强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以及《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重要讲话等内容,传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并进行深入讨论。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深悟透有关文件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做“两个维护”的坚定拥护者和践行者。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调查研究在工作和实践中的重要性,在即将执行的出海调查任务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确保圆满完成各航次调查任务,为我国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