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3-02-27 08:18    作者:    来源:财务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2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及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等内容,传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2023年度所务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会议还讨论确定了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计划,并对下一阶段的会计核算新旧转换和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的对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财务人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的重要意义,立足岗位、转变观念、积极思考,将工作任务转变为责任担当,在常规工作中寻求突破提升,不断提高财务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