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3-02-27 08:06    作者:    来源:科研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黄海水产研究所所务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甲坤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一号文件等文件精神,并就 “构建多元化食物供给体系”“推动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深入实施种业振兴行动”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坚定信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为实现高水平渔业科技自立自强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