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鱼类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12-06 13:47    作者:    来源:鱼类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鱼类支部线上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永江同志主持。会议开始前,支部全体党员默哀3分钟,极其沉痛地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的修改以及农业农村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会议精神等。

支部全体党员被党的二十大报告带来的万众一心的国家凝聚力和绘就的奋发向上的美好发展蓝图所感染,被“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所鼓舞。大家表示,一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在科研工作中身体力行“大食物观”科学内涵,认真做好海水鱼类繁育与增养殖科研工作,矢志为我国海水鱼类养殖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新优势,为渔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