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库酶工程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1-12-08 08:46    作者:    来源:资源库酶工程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库酶工程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俊主持。

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权威媒体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利用各种党建知识平台,学习和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并与具体科研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书写科研工作新篇章,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