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1-12-03 10:53    作者:    来源:基建后勤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1月3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跃军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并结合《如何理解六中全会〈决议〉的理论意境和思想内涵》一题,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精要解读。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文章《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以及国家、农业农村部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近期关于人才工作等方面的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要把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必须完整、准确、全面、系统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履职尽责上精益求精,在后勤服务上竭尽所能,在自身建设上不断进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谋划推动基建后勤“十四五”发展上来,尽快完成国家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库初验工作,同时结合《农业农村部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考核的通知》要求,做好考核准备工作,抓实冬季安全生产,精准开展疫情防控,确保今冬明春全所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