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战略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1-08-10 08:17    作者:    来源:资源战略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8月6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战略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单秀娟同志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精神、农业农村部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的指导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等相关内容。

单秀娟书记以《学党史砥砺初心,悟思想汲取力量》为题作了主题党课。她指出,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光辉灿烂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习百年党史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勇往直前、勇于担当,并在日常工作实际中以革命先烈和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立足本职、学以致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海洋强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同时,结合国际渔业谈判工作,单秀娟书记以《外交交涉、外交谈判与外交礼仪》为主题,介绍了外交交涉、外交谈判的程序、形式、礼仪、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并就部门承担的渔业谈判的具体内容、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使支部党员了解到新形势下外交交涉、谈判、礼仪的重要性,激发了大家维护国家渔业权益的决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