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成果转化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30 14:00    作者:    来源:成果转化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27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成果转化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1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印庚主持。

王印庚书记向支部党员汇报了成果转化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支部重点工作任务。支部各位党员纷纷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情况,分享了各自的提高、感悟和收获,畅谈了下一步的工作学习打算,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成果转化处是我所对外服务的窗口部门之一,广大党员同志应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不断强化学习意识,提升党性修养,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等战略部署,助力我国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