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30 13:55    作者:    来源:财务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根据《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事项的通知》(水科党组发〔2021〕35号)要求,7月2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上,于津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重点报告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每位党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剖析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立足岗位阐述了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存在的差距。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肩负着中华民族的历史责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党,作为党员今后面对矛盾要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要敢于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位支部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敢于担当的意识,以对党负责、对单位负责、对自己负责的精神投入到财务工作中,不断提高财务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