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信息支部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主题展

日期:2021-07-08 15:16    作者:    来源:办公室信息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7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信息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走进青岛国际邮轮母港客运中心,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主题展。

展览由青岛市委、市政府主办,自6月28日起正式向社会各界开放。展览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以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历次党代会为背景、青岛党史党建内容为主线,分为“日出东方开天地(1921-1949)”“火红年代启征程(1949-1978)”“改革开放涌春潮(1978-2012)”“复兴伟业绘宏图(2012-2021)”四个篇章。

通过上千幅照片、300多套珍贵实物以及多种数字化科技手段,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奋斗目标的辉煌历程,深刻体会到了中共青岛地方组织和青岛人民在党中央领导下同心奋斗取得的巨大成就,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从党的历史脉络中汲取精神滋养,牢记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和职责使命,增强作为新时代的渔业科技管理与服务人员的履职能力和工作实效,为加快实现我国渔业现代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