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科研支部召开人事党小组学习会暨2021年半年人事工作会

日期:2021-07-08 14:31    作者:    来源:人事科研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交叉融合,7月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科研支部召开人事党小组学习会暨人事处2021年半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21年上半年人事人才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王骞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促进自身工作的动力,使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效果,切实提高自身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与会人员还分别详细汇报了各自上半年的工作总结,找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并结合有关政策和工作部署要求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意见和建议,共同研讨了下半年人事人才工作的思路和安排。

会议指出,人事党小组的每一位党员既要有政策的原则性,又要有推动工作的责任心,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要求,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孜孜不倦,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要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之中,认真学习所史、渔业史、人才史、劳资史等,进一步充实本岗位专业理论知识,真正做到以学增智、以学促干,增强履职能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对照组工人事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升担责能力,主动思考、推动工作;要继续深入学习人事人才新政策,做好新政策的领会解读,强化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善于总结、查找短板,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推进年度人事人才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b3d9ec363a7f58df8e5aeee97684f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