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生支部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04 09:08    作者:    来源:研究生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深入贯彻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荣誉感,5月30日上午,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生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前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一起追忆光辉历史、重温初心洗礼、传承使命担当。

研究生党员们怀着对革命历史和先烈们的敬畏之心走进纪念馆。展厅里陈列了大量图表、实物、视频等资料,一张张照片、一份份旧物,把大家带回了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通过参观学习,研究生党员们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青岛地区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以及青岛党组织几代人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在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不折不挠、艰苦卓绝的革命奋斗精神。

缅怀历史,放眼未来。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员同志们的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提升党性修养,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精神,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和青春年华,不负革命先辈、不负伟大时代,为我国海洋事业的发展继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