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环境质检支部组织开展“党旗在一线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14 11:05    作者:    来源:环境质检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贯彻落实所党委关于“让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以及“党建促进科研”的工作要求,5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环境质检支部牵头组织所内多个支部党员到海阳市黄海水产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旗成为飘扬在科技助力企业一线的最鲜艳的旗帜。

支部党员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等党史学习资料基础上,发挥科研优势,现场为公司解决技术难题。党员们立足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黄渤海循环水精准养殖与清洁生产模式示范”课题三“循环水养殖清洁生产和绿色产品保障技术集成应用”工作实际,结合黄海水产有限公司在生产中遇到的致病性菌种的抑制和有益菌种的平衡、根据养殖品种控制水体中的微量元素浓度进行鱼类生长免疫调控等实际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实验方案,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

黄海水产研究所环境质检支部将会进一步夯实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深化所企党建共建合作,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并服务于产业,让更多的渔民、百姓受益,以科技支撑助力地方水产业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