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1-04-06 14:25    作者:    来源:财务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3月2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议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农业农村部2021年财务工作会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黄海水产研究所2021年度所务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财务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并对近期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的各项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按照黄海水产研究所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把学习党史摆在政治学习的第一位,积极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各项活动,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会议强调,把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财务工作各项任务中,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继续加强“过紧日子”的意识,本着勤俭节约、量入为出的原则,在经费管理过程中为科研把好关,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