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船舶支部蓝海党小组出海期间组织党员学习活动

日期:2021-02-02 08:18    作者:    来源:船舶管理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2021年伊始,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渔业科学调查船“蓝海101”号前往黄海北部开展渔业科学调查。出海调查期间,蓝海党小组组织出海的党员同志开展黄海水产研究所“渔业科考精神”学习交流活动,大家围绕“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严谨求实、拼搏奉献”这一主题,畅谈自己对渔业科考的理解体会。

此次调查期间,遭遇多年未遇的强风、暴雪天气,海上温度降至零下十几度,风力达到7-9级,浪高达5米,寒冷的天气和恶劣的海况,使海上工作变得异常艰难。面对强冷空气,全体出海人员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了黄海水产研究所渔业科考精神,在海上艰苦的工作条件下,冲锋在前,吃苦在前,为圆满完成海上调查任务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