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科研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日期:2021-01-14 15:37    作者:    来源:人事科研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科研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骞主持。

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员民主评议,对照党员标准进行党性分析,结合分管工作和科研业务带头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认真查摆突出问题,进行深刻对照检查。会议还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以及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等推荐评选工作。

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党员思想作风建设和党员党性修养,对提升整个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