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作风建设”专题“三述”暨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1-01-11 15:48    作者:    来源:基建后勤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6日,根据所党委统一部署,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开展专题“三述”,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跃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作风建设”专题“三述”的通知》精神,辛福言副所长作为普通党员参会并带头开展专题“三述”。他强调,基层党支部是党的疫情防控工作的战斗基础,面对疫情抬头的严峻形势,基建后勤支部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升我所疫情防控工作的凝聚力战斗力,以担当作为为党旗增辉添彩,为全所新一年科研工作做好基建后勤保障。

王跃军同志代表支委作2020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报告。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履职尽责、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开展了自评、互评和专题“三述”,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等。

此次会议促使参会党员对照检查和评议行使权利和履行义务情况, 反省自身不足。党员们一致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实际中,立足本职、做好服务,为全所科研发展提供坚实的基建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