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0-09-02 15:41    作者:    来源:财务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8月3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及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等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2020年度所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有关内容和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业务水平,培养节约习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各项财务政策的学习,建立健全财务制度,认真做好预算管理、收支管理、内部控制、会计核算等方面工作,不断提高我所科研经费的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