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信息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0-04-24 15:23    作者:    来源:办公室信息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2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信息支部召开网络视频会议,支部1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荣小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文件精神和人民网发布《党建评:调查研究要在“四深”上下功夫》文章,宣贯水科党组发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充分发挥科技优势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学习了关于国家安全观及保密注意事项等内容。

会议邀请刘丽萍同志就机关职场如何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护介绍了个人经验及防护措施建议,让大家深刻意识到要适应在常态化防控中安全做好业务工作,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决不能有半点马虎大意。李亚男同志以黄海水产研究所微信客户端为例,介绍了微信公众号的运营、使用、编辑等流程,加强了大家对所微信公众号平台运维和宣传工作的认识,拓展了对新媒体宣传平台建设的理解。

会议强调,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与我们息息相关,要积极学习安全知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需要不断增强安全意识,牢记“保密工作须万无一失,否则一失万无。”切实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与使命。

会议还就如何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展开讨论,所党委委员孙捷同志提出,应积极完善学习制度,拓展充实学习内容,努力创新学习方法,合理分配“学什么”,科学安排“怎么学”,真正达到以学促行、以学增效的学习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