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

日期:2020-01-21 17:06    作者:    来源:资产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1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姜红梅主持。

与会同志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对新一年国有资产管理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进行了讨论与谋划。全体党员观看了求是微视频《决胜》,深刻领会“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关键之年。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认真贯彻落实所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加强国有资产科学化和精细化管理,助推研究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将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增强支部同志的党性修养和党性锤炼,发扬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与水平,营造凝心聚力的工作氛围,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创新型研究所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我所莱阳路旧址,实地感受了建所七十多年来我所几代黄海所人的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微信图片_202001180927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