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0-01-09 16:03    作者:    来源:基建后勤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召开届中调整后首次支部党员大会,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辛福言及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龙主持。

会议传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关于公布各党支部届中调整结果的通知》,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王文龙进行了党建述职,总结汇报了2019年支部工作情况,一年来,支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各项党建活动,充分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还进行了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每名党员进行了党性分析,在投票互评基础上评选推荐支部优秀党员。

辛福言副所长在讲话中强调,支部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做好支撑与服务工作,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