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召开支部换届会议

日期:2018-10-18 09:53    作者:    来源:机关六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0月16日,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会议,支部12名党员(含1名预备党员)全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龙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党支部换届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王文龙同志做支部工作报告。会议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表决通过《中共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人、监票人名单,采取差额选举方式,通过无记名投票,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此次支部换届,系统总结了三年来支部在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巩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强化了党支部抓党建、促工作的战斗力,鼓舞了支部党员做好本职工作为研究所发展贡献力量的干劲,必将推动新一届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