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开展“时代楷模”先进事迹专题学习

日期:2018-08-21 15:22    作者:    来源:机关一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8月17日,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时代楷模”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所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孙捷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骞主持。

会议传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所务委员会2018年度第二次(扩大)会议及2018年第四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领读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有关内容,阐述宣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共青岛市委《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的精髓要义。

在“时代楷模”先进事迹专题学习环节,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以及丁薛祥在中办机关“七一”党课上做的《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等内容。会议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体悟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勇于奉献的新时代典型,见贤思齐、锐意进取,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氛围中,鼓足干劲儿,在推动黄海水产研究所综合管理和信息管理工作更上层楼上下更大的功夫,在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上争做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