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参观《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图片展》

日期:2018-08-03 16:13    作者:    来源:机关一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8月3日,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及党史研究室共同举办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图片展》。所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孙捷及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纪念馆内,宣传短片《期望》回顾了李大钊、夏明翰、方志敏等优秀共产党员、革命先驱们为了新中国成立做出的巨大牺牲,进一步引导大家铭记历史,砥砺奋进。在图片展区,通过参观“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部分内容,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后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90多年光辉历程,教育大家不忘入党初心,谨记党员责任义务。

通过参观活动,进一步充实了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知识储备,激发了大家勇于担责、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勉励大家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在实现黄海水产研究所奋斗目标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