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六支部举行“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7-23 16:57    作者:    来源:科研六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20日,按照所党委安排部署,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六支部举行“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曹荣主持。

会上,各个年龄段的党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不同时期的入党经历,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在老党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面向党旗,再次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并深入思考“我的入党初心是什么?现在我的初心变没变?不忘初心我该怎么干?”等问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严格履行入党誓言,把这份初心和使命切实转化到新时期渔业科技创新中去,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