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7-23 17:05    作者:    来源:机关六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20日,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举行“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龙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王文龙书记以老党员的身份带头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往事,深入检视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实践岁月; 其他党员轮流发言,对照入党志愿书这面镜子,重新追寻入党初心,对比近年的认识和行动,交流各自的入党故事和现阶段的心得体会。交流中全体党员踊跃表态,诚恳谈心,取得了既定的活动效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既是全体党员自我寻找初心之旅,也是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再出发。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了解,提高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内部凝聚力,大家表示要筑牢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永远坚持不忘初心,一往无前,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