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幻灯片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举办“感怀七十载 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汇演

日期:2017-09-30 14:23    作者:    来源:     打印    加大 减小

9月29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鼓励全体黄海所人建新功创佳绩,黄海水产研究所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为主题,举办“感怀七十载 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汇演。在青所领导、在职和离退休干部职工、研究生等200余人观看了演出,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

image002.jpg

演出开始前,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代表所领导班子致辞。他表示,今天大家欢聚一堂,用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颂国庆、迎中秋,充满本所特色,散发爱国情怀,洋溢着黄海所人立足本职、奋发有为的动人风采;演出舞美设计再拔新高,节目安排焕然一新,展现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张弛有道、相得益彰的创新文化氛围。他指出,今年全体干部职工的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换来了黄海水产研究所硕果盈枝、捷报频传,“国家级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库项目”进展顺利、“黄海11”号渔业资源调查船完成交付、3000吨级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开工建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实现零的突破等等,今后黄海水产研究所更要在绘就的宏图上快马扬鞭。

文艺汇演在开场小合唱《我相信》中拉开帷幕,先后15个节目精彩纷呈、亮点不断、高潮跌宕,演员声情并茂全身心投入,观众欢声笑语乐在其中,台上台下积极互动,掌声如潮。整场演出选取独唱、合唱、朗诵、快板、舞蹈等多种大家喜闻乐见的艺术表演形式,包括合唱《南泥湾》、《祝福祖国》、《听党指挥歌》,诗朗诵《祖国,我爱你》、《感怀七十载 喜迎党的十九大》,舞蹈《荷塘月色》,萨克斯两重奏《深情海岸》,京胡独奏《海青歌》,原创快板《喜迎建所70年》等,为大家奉上了一台美轮美奂的精神文化大餐,展现出新时期黄海水产研究所干部职工的崭新风貌和优秀才华。

此次文艺汇演由黄海水产研究所工会、团委、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主题突出,内容新颖,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彰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积极向上的创新文化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image004.jpg

歌曲串烧

image002.jpg

原创快板《喜迎建所70年》

image006.jpg

萨克斯两重奏《深情海岸》

image008.jpg

舞蹈《荷塘月色》

image010.jpg

合 影

(综合办公室 供稿)

2017-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