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智利三文鱼布局中国市场

日期:2018-11-27 15:24    作者:    来源:中国渔业报     打印    加大 减小

本报讯 11月19日,来自智利的三文鱼及加工肉制品生产商“爱阁食品”在北京举办了华北地区的首个三文鱼品鉴会。此前在上海,爱阁已经举行一系列试吃活动。活动现场,来宾品鉴质优味鲜的三文鱼和肉制品,并通过VR技术领略爱阁食品的三文鱼养殖生产系统。

“统计数据显示,中国的三文鱼消费量预计每年增长25%,这里的市场潜力很大,我们对这个市场的业务发展抱有非常积极的态度。”爱阁食品中国农业经理AlejandroCuevas说道,以前三文鱼在广州为代表的华南地区比较受欢迎,而现在三文鱼在北方城市也越来越受欢迎。我们相信SuperSalmon在华北地区的增长空间也非常大。

作为智利领先的农产品公司,诞生于1955年的爱阁食品已成为智利最大的猪肉、鸡肉、火鸡、三文鱼及加工肉制品提供商,每年生产超过85万吨肉制品。

爱阁食品自2012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保持快速增长,在中国市场的营收已从2012年的4000万美元增长至2017年的1.56亿美元。作为爱阁食品业务扩张的一部分,今年8月,爱阁食品确认收购三文鱼公司AquaChileS.A.,收购一旦完成,爱阁食品将成为世界第二大三文鱼生产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