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美国东海岸获得的鱼类配额大幅增加

日期:2018-11-26 10:40    作者:    来源:第一食品网     打印    加大 减小

近日,美国联邦渔业监管机构将允许渔民在东海岸捕获更多的具有重要经济价值的鱼类。

这一规则的改变适用于蓝线方头鱼,多年来,蓝线方头鱼一直被从马萨诸塞州捕捞到佛罗里达州。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ational Oceanic and Atmospheric Administration,简称noaa)正批准在弗吉尼亚州与北卡罗来纳州边境以北海域设置一个配额上限。

新配额将于2019年至2021年实施,比2018年的限额高出15%。商业渔民将能够捕获近2.7万磅的蓝线方头鱼,而休闲渔民将被允许捕获近7.2万磅。

近年来,商业渔民在北卡罗莱纳北部捕获的蓝线方头鱼大部分都是在维吉尼亚州捕获的。2016年,商业渔业的捕捞价值超过4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