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渔业动态 - 正文

“山东省海洋科企对接平台”正式上线

日期:2020-09-07 10:00    作者:    来源:大众日报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推进山东省海洋科技与产业对接融合,满足服务科研院所和涉海企业合作对接需求,以“找技术、找项目、找人才、找工作”为主要功能、市场化运营的“山东省海洋科企对接平台”日前正式上线。涉海企业、科研院所、人才专家等可通过该平台发布技术成果、产业需求、岗位要求、求职招聘信息,申请专家答疑解惑,寻求合作对接。

平台对接整合了全省海洋科研院所资源、海洋企业,建立专家人才智库、技术成果库和企业需求库,同时提供国内省内最全最新的海洋政策法规和信息资讯,积极沟通合作对接。

企业找技术,成果找项目。为满足涉海企业海洋技术需求,助力海洋企业高质量发展,平台设立服务大厅——找技术窗口,系统直观展示涉海企业在生产技术方面的难点和技术需求。同时,平台提供海洋科研技术成果发布功能,向海洋企业推送专家、人才的最新科研成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海洋强省建设需要强力的人才支撑,平台设有找人才、找工作窗口,展示涉海企业院所的岗位要求和人才需求,也为海洋领域专业人才提供展示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