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渔业动态 - 正文

广东“海洋日”主场活动启帷

日期:2019-06-14 11:05    作者:    来源:中国海洋报     打印    加大 减小

6月12日,由广东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南海局、珠海市政府主办的广东省2019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珠海)主会场活动在珠海市港珠澳大桥口岸人工岛举行,标志着广东“珍惜海洋资源、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暨广东陆海统筹主题宣传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以快闪《海洋之歌》开场,12个沿海城市的帆船扬帆、百人绘画、海洋角色扮演展、沙滩清洁、海洋保护职业体验、咨询解答、主题晚会、主题展览、专家讲座、青少年海洋公开课、海洋生物保护、海洋地质考学、“海上森林”探秘、海洋馆科普考察、海洋读书会等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在现场进行了展播。主会场活动由“南方+”网上直播平台全程直播。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东省海陆统筹媒体采访行”启动仪式,在接下来的15天里,媒体团将围绕广东自然资源利用和管理工作进行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