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Sata Arayakul总领事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访问交流

日期:2024-03-22 15:27    作者:    来源:科研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3月14日,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Sata Arayakul总领事等一行4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访问交流。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专家接待了Sata Arayakul总领事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赵宪勇书记对Sata Arayakul总领事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和研究领域等基本情况。他表示,2014年以来黄海水产研究所与泰国涉渔科教机构在渔业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了诸多务实合作,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果。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与泰国涉渔机构、政府部门及相关涉渔国际组织协调推进中泰渔业科技合作。

Sata Arayakul总领事对黄海水产研究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黄海水产研究所与泰国涉渔科教机构在渔业科技合作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访问,双方建立密切联系、互通有无,共同促进中泰开展更多实质性渔业科技合作。

科研处简要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国际合作开展情况。与会专家与来访嘉宾就海水养殖苗种繁育、养殖模式、病害防控等领域的科技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Sata Arayakul总领事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国家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库。

座谈现场

合影

参观国家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库